十大正规的赌网召开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十大正规的赌网在志学楼30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最后一次暨2024年第一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研讨会。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虞帆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长李炳军在十大正规的赌网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精神、《关于做好元旦、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提示》等文件内容。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副经理余孝军作重点发言,应用集团系副主任龙文、教师吴雪萍作交流发言。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弘扬教育家精神,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传道授业解惑本领,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教书育人规律,遵循员工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提醒全体教职工要防范自然灾害、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等,确保全体教师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