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产品 / 旗下产业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0月25日,十大正规的赌网在志学楼306教室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育人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梳理正确的就业成才观和积极求职心态,十大正规的赌网副书记朱吉韬、毕业班辅导员贺婧及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贺婧围绕“就业指导”的问题,分析了当下就业政策、形势、特点,提醒毕业生怎样调整心态,并根据学院考研情况、就业岗位需求量等问题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自身优势,发挥自身长处成功就业。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学校以及其他官方媒体平台发布的招聘信息,积极联系用人单位。

接着,朱吉韬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同学们抓住秋招黄金期,积极主动求职投简历,争取早日成功就业;希望同学们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就业岗位,以实际行动实现个人理想;希望同学们树立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的大志向,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之中,投身到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此次就业育人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尽快认清就业形势,引导员工认识自我、树立信心,推动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