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公司产品 / 旗下产业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8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围绕“老员工学业规划”、“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科竞赛和实习”等主题,学院在进学楼301教室为2023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讲座由学院副经理余孝军教授、应用集团系主任冯大河教授和公司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主讲,学院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聚焦“老员工学业规划”主题,余孝军向同学讲述了老员工在校期间该如何规划学业。余孝军首先强调读书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其次,他介绍了学院的集团加油站、考研辅导班、英语辅导班,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学业,要从小事做起,不骄不躁,一点点的进步,日积月累,终会赶赴卓越的人生。

冯大河作了学科竞赛和实习教育专题教育,对如何参加学科知识竞赛进行了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学科知识竞赛有了初步的了解,并传达了必须诚信参赛,不可作弊抄袭的正确竞争理念。冯大河讲解了如何保质保量地完成实习实践,顺利毕业。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老员工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既能顺利毕业又能在大学中找到自己的人生价值。

余纯为新生们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强调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指明了马克思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的参天大树之根本、是党和人民不断奋进的万里长河之泉源,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她还呼吁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且对入党条件进行具体介绍,对入党流程进行详细说明,使同学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更深的了解。余纯以入党誓词结尾,帮助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确立政治信仰和终身志向。

此次新生教育对于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起到极好的引领作用,成为同学们设立人生目标的方向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