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举办第68期、69期“学术立校”暨“数统天地”论坛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19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11月18日,十大正规的赌网“学术立校”暨“数统天地”论坛第68期、69期讲座在志学楼331会议室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唐铁桥教授、重庆大学李华民副教授为学院师生做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经理焦建军主持,学院教师和研究生近40人参加此次讲座。

第68期讲座中,唐铁桥教授首先围绕儿童行人流建模与仿真研究面对的关键科学问题,从实证实验、数据分析、理论建模和仿真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入挖掘了儿童群体和成年人-儿童混合人群在典型空间内的运动行为特征;其次在理论层面对复杂空间特征杂糅环境下的成年人-儿童混合人群动力学特征进行了建模分析;最后在管理层面对典型场景提出了运行效率与安全导向的管控策略。

第69期讲座中,李华民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智能汽车信息物理系统(IVCPS)。接着为了准确、全面地评估IVCPS内在功能要素,提出了IVCPS分层解构框架进行IVCPS功能要素解构;最后利用云模型算法计算IVCPS评价指标的云数值特征,通过组合赋权方法确定指标权重,构建了IVCPS功能要素综合评估及解构体系。

本次学术讲座令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开拓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