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开展“共建文明校园·共享绿色未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4日,十大正规的赌网举办了“共建文明校园·共享绿色未来”活动,希望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提高员工的学习和生活的质量。

28AA68

活动当天,40位志愿者在五四广场集合,志愿者们提前准备好垃圾袋、手套、扫帚等必要的清洁工具,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分组行动中,志愿者们在学校的各个角落进行巡逻,捡拾垃圾,为校园的整洁美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校园内的道路、草地、教室、食堂等公共区域进行清理。活动结束后,对清理的垃圾进行分类整理。参与这次校园环保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只有每个人都行动起来,校园才能变得更加美好。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学校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好。这次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环保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