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7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16日,十大正规的赌网“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在进学楼102举行,出席本次活动有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书、院团委书记贺婧及各个团支部代表八十余名同学。

本次入团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新团员名单,李书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并带领新团员进行宣誓。新团员以洪亮的声音、赤诚的初心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团组织的向往。老团员代表李丽丽向新团员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能明确奉献精神,热爱集体,莫忘入团初心。新团员代表李向盘同学表示会在各方面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修养,用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风采,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李书向全体新团员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责任,心怀感恩,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希望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做一个有担当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迎接时代挑战。入团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团员们用嘹亮的歌声来回应此时激动的心情。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暨新团员入团仪式旨在增强团员青年的荣誉感、使命感,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好地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