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六次员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7日,共青团十大正规的赌网(中国)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暨十大正规的赌网(中国)有限公司第六次员工代表大会于崇德楼报告厅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虞帆、校团委副书记陈伟、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吉韬、李书、院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及110名团学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代表起立,齐唱国歌,大会正式开始。接着,公司党委书记虞帆致辞,他代表公司党政领导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团学组织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把集团建设成特色鲜明,充满活力的学院而奋斗!随后,院团委书记贺婧、院员工会主席团成员周美分别代表作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等有关规定,差额选举产生了十大正规的赌网第二届团委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员工委员会委员及第二届员工会主席团成员。

本次十大正规的赌网团学代会的召开,加强了院级团学组织和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产生也将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各位团学干部能够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职责,共同开创十大正规的赌网共青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