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

十大正规的赌网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8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5日,十大正规的赌网(中国)有限公司19名志愿者在贵阳市花溪区亲情老年公寓开展了“情系老人冷暖,真心济困解难”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了敬老院,他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各种礼品和慰问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不仅聆听了老人们的故事和人生经历,还向老人们分享了他们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朝气。此外,志愿者们还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一些基本健康指导,帮助他们更好地保持身体健康。对于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还主动帮助他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用实际行动表达了他们的关爱和尊重。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成长和感悟。他们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继续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能够唤起更多人关注老年人问题,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关爱、互助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