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8-12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8月11日下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3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十二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半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相关篇目。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公司党委副书记朱吉韬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政领导班子作书面发言。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牢牢把握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的根本使命和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大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鲜明理论原创性、强大实践引领力、系统科学方法论,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质量;要深刻认识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逻辑关系,才能知行合一,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