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7-07文章来源:十大正规的赌网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志学楼313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扩大)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虞帆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相关篇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关于六所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及书目。

围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结合学院自身工作实际,公司党委副处级专职组织员余纯作了重点发言,办公室主任舒瑜作了交流发言。

虞帆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过硬本领。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践要求,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师生、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